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什么是样品的简历?

一个样品的CV是简历为指导,以塑造自己的简历,您可以使用的一个例子。各种样品可以在网​​上找到为不同行业的阵列,以及显示你简历的不同类型的例子。重要的是看样品,以确保您所提交的高水准的简历。只是一个小小的研究之前,你投身到写你的简历,可以接受记者采访时,更重要的工作之间的区别。可以看样品简历避免常见的错误包括穷人的语法和标点符号,用彩色的或非正式的字体,缺乏结构,并适当突出你的关键技能和属性。

下面是一个简历,您可以使用作为指引的例子。利亚简·弗兰克斯简历样本凸显了她的运动能力,所以我们可以假设这是她的目标行业。然而,这也表明她的性格方面,她已经列入她的工作与儿童和慈善志愿工作的热爱。雇主不希望看到简历中的个性,不只是日期和事实,所以重要的是让你是照耀通过自然和巧妙,但没有胡扯类型的人。关键是使你的简历相关。我们还可以看到从样本简历低于简历单独的位被赋予了一个大胆的标题和强调。这个简单的结构使雇主扫描的简历,并访问特定的信息。例如,如果某级工作所需,然后雇主可以直视的学历部分,然后读取整个简历之前,首先检查。         利亚

简·弗兰克斯
地址:
楼12
康格里夫路,
伦敦,瞻博花园< BR /> SE5 9HQ
移动电话: 07774466661
电子邮件: leahjanefranks85@hotmail.co.uk
出生日期: 1985年第二届6月
国籍:英国

关键属性: 学术背景。 强烈的工作道德。 敏锐的女运动员 社会/队工人:我喜欢在团队环境中工作,造型自己与他人学习。

学历
度:(2005)2.1朴次茅斯大学体育科学学士学位

一个级别(2003年):英语(C),体育(一),生物学(二)
(2002):心理学(三)
> GCSE课程(2001):地理(C)科学双奖(BB),RS(乙),数学(B)英国文学(一),英语(二),PE(A *的)

*上述成绩实现在里士满高。

其他成就/职责/角色 合格的滑雪教练 在里士满高中的曲棍球和投球队队长 志愿者在非洲的工作,教导弱势儿童体育数组 我在2008年完成伦敦马拉松

工作经验非洲旅游运动(07/07 07/09)

我曾在过去的两年,非洲体育旅游。我的时间已经分裂之间的工作在伦敦的办公室和物理与南非儿童工作作为志愿者 会议间隙年级学生体育组织为基础的旅游套票 一般管理工作,(预订机票,酒店等) 出席差距今年的票价,以促进该公司的工作 监督在非洲的志愿团体,培训与弱势儿童。 (体育包括曲棍球,橄榄球和投球)

滑雪教练(10/05-04/06)

我的学位后,我在一次滑雪教练在Courcheval,法国10个中级教学组工作。

杰克逊和儿子05/06-06/07

我曾在杰克逊和儿子体育用品店作为店上适当的运动配件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咨询助理。我经常住后几个小时才能完成管理工作和客户的研究。我也给新的体育设备采购的责任,来到市场上。

个人利益

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喜欢挑战和考验。我的运动能力,鼓励我,帮助我一直因此,我已花了我最近的时间在国外工作的慈善机构运动比那些少的优势。我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特别自然与儿童工作,因为我是病人和权威性。 参考

姓名:大卫琼斯
组织(角色):非洲体育主任旅行
联系人:david.jones @ africansportstravel.com

姓名:简·布里格斯
组织(角色):体育主管在里士满高
联系人:01777 484222



iAutoblog the premier autoblogger softw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